拔屌无情约炮小手册!啧啧啧,不愧是我们神经病最喜欢的贾叔! 

—————————————————————--
http://www.xiami.com/song/3638188
 
我喜欢的是你的肉体 因为我精虫上脑
如果你想找人来谈谈 那你可真是浪费时间
如果你想找个人一起分享生活 那你必须得找个还想活的
而且假如每一段感情都是两情相悦的 我一定会是拖你后腿的那个

我从没说过我很深奥 相反我是极度的浅薄
我的知识贫乏到浩然天际 同时我的视野又狭隘无比
我从没说过我很伟大 我也从没说过我很聪明
因此 如果你仍旧试图了解我的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你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答案
永远 都不会

我无法和你一起跳舞跳到天亮因为我害怕黑暗
我必须承认 我是一丁点内涵也没有
因为你已经穿过我的大脑直接进驻我的心脏

有些女孩儿喜欢耍些手段 有些女孩儿则充满母爱
我在我们等出租车的时候轻薄了你
我的品德低劣 我的行为粗俗
那是 我可没在寻找一段感情 我只是在找一个炮友

我从没说过
我从没说过
我从没说过

我从没说过我很深奥 相反我是极度的浅薄
我的知识贫乏到浩然天际 同时我的视野又狭隘无比
我从没说过我很伟大 我也从没说过我很聪明
因此 如果你仍旧试图了解我的脑袋里在想些什么 你可能这辈子都找不到答案
永远 都不会

我从没说过我很深奥 相反我是极度的浅薄
我的知识贫乏到浩然天际 同时我的视野又狭隘无比

我从没说过我很深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