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被一个电话吵醒,于是爬下床把熬夜修改好的稿子发出去。

自从进了大学,我就发现我越来越粗鲁了。比如昨天半夜和姘头打电话,说着说着就脱口而出错那娘比。今天早上被电话吵醒劈头盖脸就是娘额错比。
错那娘比,娘额错比。听上去还蛮对仗的呢。

昨晚一共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电话说的少听得多,第二个电话说的多听的少。为了不吵到室友,也是有些话不能当着她们的面说,我在午夜十二点十分有情调地跑到了阳台上望着乡下的星空和对面亮着灯的宿舍楼打电话。然后我一边看着对面洗手间里的姑娘们洗澡一边和姘头絮絮叨叨,直到校区的网络突然故障,所有的手机一下没了信号。
在那没有信号的几分钟里我真的觉得自己要死了。

姘头说她的生活不怎么顺心,我说我也是。
所以我买了狠多书,早上起床之后把晚上喝剩下的薄荷茶包泡了一下,再吃了半个王家沙素月饼(真难吃,呸)之后开始看西班牙语。
然后念了一上午的课文感觉已经不会说英语了。
室友说我要是拿学习语言的精神来学高数该有多好。
Why so serious, 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一门心思扑在数学上多无趣。对破。



Leave a Reply.